Month: June 2010

  • 下雨...

    下雨天...
    總叫人懷念過去...

    早幾日我鼓起勇氣send了一個SMS俾佢...
    收到他的回覆...
    很開心...
    因知道他很好...

    佢希望我可以快點recover...
    我同佢講...
    復原既路係漫長的...
    但我愛他的心永不變...
    若干時間後...
    假如緣份重臨我們身邊...
    你會讓我再愛你多一次嗎?

  • 思念你...

    尋晚我七點幾收工...
    己經好耐冇試過...
    番到屋企食完飯...
    無聊冇野做之下...
    揸咗架車出咗去兜風...

    我去咗一個地方...
    一個我思念的地方...
    我係嗰度...
    不經不覺停留咗二個鐘頭...
    心入面只係掛住佢,思念佢...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但係我真係冇勇氣去打俾佢...
    只因我...怕...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 呼...

    尋日忙到想死...
    今日就落得清閒...
    真係好大對比...

    尋晚番到屋企...
    係攰到想死...
    好耐未試過咁攰...
    尋晚係so far唯一...
    一晚我唔洗食安眠藥瞓覺...

    今朝出門時好大雨...
    好想send個SMS俾佢...
    同佢講記得帶雨傘...
    但係唔知點解...
    嗰一刻我好猶疑不決...
    最終我都冇send到!

    我今日食完lunch...
    行緊番公司時...
    我情不自禁地又諗起佢...
    我d眼淚又情不自禁地流下來...

    過去幾個鐘頭...
    我一有時間...
    我向窗外望...
    不禁地同自己講...
    唔知佢今日有冇得落場呢?
    在另一方的你...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 真的放不低...

    現在是23號0154...
    我仍然瞓唔著...
    6 can of beers 之後我仍然好清醒...

    過去咁多晚...
    酒可以俾我幾個鐘頭既安睡...
    但我依幾日永遠都瞓唔長...
    4, 5個鐘係Maximum...

    好掛住佢...
    好想見佢...
    尋晚賞試過打俾佢...
    佢冇聽...
    個心好酸...

    我可以係其他人面前表現堅強...
    但係我心處做唔到...
    今日好友Grace從Singapore回來...
    同佢食咗一餐飯...
    雖然我口講:I am Fine...
    但係我心知 I am not FINE at all...

    過去幾日好多朋友問我層樓同個新車牌點算...
    我同佢哋講...
    層樓當然會keep住...
    個新車牌我唔知...
    未決定!
    May be HOLD住先...

  • 我想大聲告訴你 我愛你 真

    我想大聲告訴你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夜深了   我還為你不能睡
    黎明前的心情   最深的灰
    左右為難的你   不知怎樣去面對
    我能做的   只剩沉默   體會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   想要去逃亡
    轉身那一瞬間   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   讓我不敢開口講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   難忘記
    太心疼你   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
    你不要哭 這樣不漂亮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   想要去逃亡
    轉身那一瞬間   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   讓我不敢開口講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   難忘記
    太心疼你   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
    你不要哭 這樣不漂亮

    我想大聲告訴你   對你的愛深不見底
    用力緊緊抓住我們的回憶
    屏住呼吸   心跳的頻率有一種魔力
    它讓我們   慢慢的靠近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喔.. 用力抓住我們的回憶
    若有一天   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
    只因我愛你   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 曾經太年輕

    每個人都曾經年輕過,戀愛過,失戀過...
    今日重新聽番依首歌,不禁地我又諗番起佢...
    唉!突然覺得自己好冇用...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 失落

    現在是晚上八時五十分...
    我仍然在公司...
    以前既我...
    己經on the way番緊屋企...
    否則趕唔切去接佢收工...

    而家大家分開了...
    依一個動作就好自然地消失...
    失落一定有...
    但係我今日既心情己經比尋日好好多...

    我係掛住佢...
    以前既我...
    同人分手後...
    連佢d相不論wallpaper又好...
    其它相又好...
    望多眼都唔制...
    今次好唔同...
    只因我仲係好愛佢...

    愛一個人好難...
    乜係member界入面...
    難道真係冇一生一世既愛情???

  • Recovering...

    Recovering and will kept on waiting!!!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 Lost...

    真係好似發咗一場夢...

    今日番到公司...
    個人係好沮喪...
    連我GM都feel到我個人好沮喪...

    今日係好忙...
    但係當我出去食煙時...
    當個人靜落黎...
    我係不知不覺地諗起佢...
    個人好想喊...
    但真係喊唔出...

    係大概晚上7點多...
    我打咗個IDD俾我好友MC...
    同佢傾咗差唔多成個鐘...
    有一刻好想喊出黎...
    但最終都冇!

    頭先同屋企人係時代食飯...
    回程回家途中...
    聽住丁噹首『我愛他』...
    不安的情緒又一一浮現...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我唔知佢會唔會去睇我既留言...
    If you do...
    請你回來我身邊...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 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求時間停在這一秒 傾聽你的耳語心跳
    許多事曾經是煎熬 回頭看突然都明暸
    用一切 換你的微笑

  • 完了...

    夢終有完結既一日...
    尋晚成晚冇瞓過...
    好自責...

    今朝搭車番工時...
    重新聽番以下依一首歌...
    好感觸...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repeat * - *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