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ugust 2010

  • Time Is Love

    愛情真的有期限嗎?
    我們走得愈近
    卻愈模糊
    時時刻刻都在心裡說我愛你
    我努力的愛惜你
    為何結果還是這樣?

    唯有時間。讓愛。更了解愛

    安靜的電話 安靜得讓人害怕
    你不想我嗎 難道你就真的那麼忙
    你的愛 煩了嗎 舊了嗎 厭倦了嗎
    最近你連一個吻 都那麼假

    恐怕 是你一時的善良
    明明想離開 只是同情我不夠堅強
    很悲哀 不敢問 不敢想 愛到沒有膽量
    但願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己的 胡思亂想

    *告訴我 該繼續等待嗎
    等到的會是再見嗎
    你當初為我的瘋狂
    是遺忘在什麼地方

    回憶 壓在心頭上
    哭紅眼睛也不知道你要怎樣
    你現在在哪裡 我都不敢想
    你有心想隱瞞*

    這份愛恐怕 是你一時的善良
    明明想離開 只是同情我不夠堅強
    很悲哀 不敢問 不敢想 愛到沒有膽量
    但願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己的 胡思亂想

    REPEAT*

    你在等待著我離開嗎

  • 好down...

    為何與我冇關既事...
    會突然燒到埋我身...
    仲要俾人鬧到隻鬼...
    唉!
    做到好冇mood...
    突然感覺好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