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11

  • 感同身受

    眨下眼2月就快己結...
    依一個月自己經歷咗好多野...
    己自己同時感同身受了好多...

    今個月最開心莫過於Angela和Eric既婚事...
    當天大家過得十分開心...
    在此再祝福怹倆永結同心,永遠幸福快樂!

    其次就係我和BC...
    雖然唔係一d咁特別既事...
    但我學識了鐘意一個人...
    是一輩子的事...
    鐘意並不等於佔有...
    假如相方在一齊時是開心,舒服...
    那我們應該學習如何圍始依一個階段...
    依從中去彼此了解對方...
    然後再去諗往後的日子...
    (姑姐,對不起!我要到了依一刻才領悟)

    最後...
    不可不提...
    就是認識了Brian同Karen...
    依一對情侶,朋友或同事...
    其實至今我仍然分不清楚怹倆的關係...
    錯綜複雜...
    一下子並不能用三言兩語能清清楚楚咁去交待怹倆之間既關係...
    但認識怹倆的日子越耐...
    令我深深地體悟到...
    癡心是什麼?
    是愛一個人不求回報,還是愛一個人不擇手段?

    Karen, my darling...
    或許我們一輩子都不會瞭解,為什麼勇敢地去愛了,最後只有眼淚會同情自己。
    同時妳會想...
    愛情真的有期限嗎?
    我們走得愈近...
    卻愈模糊...
    時時刻刻都在心裡說我愛你...
    我努力的愛惜你...
    為何結果還是這樣?

    Brian, my dear friend...
    不要再重覆犯錯...
    也許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當癡心再怎麼絕對也挽不回愛人要走的決心時...
    你會選擇手放開給對方自由,還是繼續死纏爛打傷害對方,等著隔天上社會版呢?
    愛情的開始是美好的。
    兩個人互相為對方著想,包容對方的一切...
    但往往要到最後分手時的關鍵,才能決定相愛的兩個人往後各自的命運。

    在愛情結束的分歧點上,有人會選擇給予對方最後一次的疼愛,那就是「手放開」。
    不論男女,當癡心到了盡頭...
    再也不能改變現況的時候,就微笑著放手吧。
    這是最瀟灑也是最令人心疼的作法。
    讓自己安靜療傷,給對方海闊天空...
    不能給對方未來,至少還給他現在。
    為愛所苦的癡心人啊,咬著牙瀟灑一次...
    把手放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