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ugust 2011

  • 七夕節快樂

    在此祝各位七夕節快樂,願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雖然今日是七夕節...
    應該是開心的日子...
    但不知為何...
    我心裡很不舒服...
    今日依倆首歌不停地在我腦裡盤旋...

    自從在船河那日認識了他...
    至到今日...
    我不禁地發覺...
    有點兒歷史重來...
    我花了一段時間去忘記BC...
    現在又來了他...
    究竟我該如何是好???

  • 好開心哦

    尋日同阿B和一大班朋友去游船河...
    未上船己經笑死咗...
    尋日真係天公做美...
    出發前幾日己經擔心天氣可能唔係咁好...
    只因剛有個颱風吹過...

    我尋日真係玩得十分開心...
    笑到唔識得停... laughing
    多謝攪手...
    期望下一次船河...

    ( 我一定會帶定暈船藥...XD clueless )